日常沉迷上天吃鱼

那一天,蓝雨众人有想起了被《茅屋为秋风所破歌》支配的恐惧

*ooc  ooc  ooc

*主喻黄,叶蓝,微刘卢

*梗源于生活



以下正文: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呦,今天群里怎么这么安静,没人?都睡了?那野图boss哥就先收下了。

百花缭乱:靠,敢不敢再无耻点。

王不留行:靠,敢不敢再无耻点。

逢山鬼泣:靠,敢不敢再无耻点。

鬼刻:靠,敢不敢再无耻点。

风城烟雨:靠,敢不敢再无耻点。

一枪穿云:靠,敢不敢再无耻点。

无浪:靠,敢不敢再无耻点。

生灵灭:靠,敢不敢再无耻点。

石不转:靠,敢不敢再无耻点。

石不转:希望大家下一次刷队形的时候,排列能整齐一点。

君莫笑:这不都没睡嘛,听到野图boss都炸出来了。

君莫笑:脏心杰,呦,脏心杰还没睡呀!

石不转:要睡了,群里面有点吵,进来看看。顺便,张佳乐前辈,请不要偷偷玩手机。

百花缭乱:我没有偷偷玩手机。

海无量:你在光明正大的玩。

百花缭乱:不是,我在玩电脑。

蓝桥春雪:叶修,你又干嘛了?

君莫笑:没干嘛啊,就抢了会boss

【系统: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小蓝,你把门打开,有话好好说,我错了,你把门打开。

蓝桥春雪:叶修,你今晚睡沙发。

百花缭乱:233叶修,让你作。

鸾辂音尘:叶蓝素材get

生灵灭:小戴,训练的时候不许玩手机

鸾辂音尘:队长我没玩手机,我玩的电脑。

风城烟雨:小戴,你赶紧写,写完之后我让舒家姐妹给你画配图。

鸾辂音尘:谢谢云秀姐。

莫敢回首:[图片.叶蓝捆绑play.]

谁不低头:[图片.叶蓝囚禁play.]

莫敢回首:[图片.叶蓝黑化play.]

谁不低头:[图片.叶蓝BE向]

君莫笑:前三个还好,最后一个改成HE向好点。

百花缭乱:woc,老叶群里还有未成年呢,注意点。

沐雨橙风:有没有人觉得少了点什么。

一枪穿云:黄…?!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黄少居然从开始到现在没说过一句话。

风城烟雨:蓝雨人呢?

飞刀剑:不知道,小鬼今天也没缠着找我pk

索克萨尔:@飞刀剑,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枪林弹雨:@飞刀剑,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灵魂语者:@飞刀剑,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八音符:@飞刀剑,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涛落沙明:@飞刀剑,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王不留行: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防风: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独活: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木恩: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冬虫夏草: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叶下红: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风城烟雨:笑看他庙与他药日常互怼

沐雨橙风:笑看他庙与他药日常互怼

鸾辂音尘:笑看他庙与他药日常互怼

叶下红:笑看他庙与他药日常互怼

莫敢回首:笑看他庙与他药日常互怼

谁不低头:笑看他庙与他药日常互怼

海无量:这不正常呀!联盟的财富们都出来了,怎么没见黄少天?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

灵魂语者:黄少他……没时间的

八音符:他正在抄《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君莫笑:什么??茅什么??

石不转:《茅屋为秋风所破歌》是杜甫写的一首诗

流云:前辈,你丢了一段,《茅屋为秋风所破歌》是唐代著名诗人杜甫写的一首诗,杜甫,字子美,祖籍襄阳,一度在长安南少陵附近居住,曾自称少陵野老。

涛落沙明:小卢你也丢了一句,选自《杜诗详注》卷十。

百花缭乱:现在打游戏的都这么恐怖吗??

君莫笑:学习好有毛用,会多给你材料吗??

君莫笑:蓝雨众人专注学习,无心抢boss@兴欣全员

兴欣全员:收到。

夜雨声烦:滚滚滚,放下你手中的boss,别带坏小卢@流云别听他的。

君莫笑:呦,抄你的诗了。

夜雨声烦:那是我现在抄了十遍,连手机都拿不稳了。

百花缭乱:所以话唠你为毛要抄《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夜雨声烦:说起这个来我就生气,小卢不过考试的时候写错了一个字而已,这个老师居然要罚抄十遍,而且还要叫家长,小卢怎么敢告诉家长啊,队长代替家长去啊!

夜雨声烦:去就去呗,叫家长呢我们也认了,但这个老师去了之后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顿骂,还说什么打游戏能有什么出路呢?还是好好学习吧,学习学习你mlgb。

夜雨声烦:最主要的是,他居然还要写反思。

索克萨尔:少天,你说错了,应该是抄20遍,你还差十遍没有抄完呢。

夜雨声烦:操为毛,我他妈居然要抄20遍下了下了。

王不留行:你庙要是堕落到何种地步,居然需要正副队来帮未来写作业!

流云:不是这样的,我不是我没有。

八音符:小卢,你赶紧下吧,你还有一堆资料没有背呢。

灵魂语者:真不是我庙堕落,黄少在抄《茅屋为秋风所破歌》,队长在写反思,我们其他人都在陪小卢背《茅屋为秋风所破歌》和《游山西村》的赏析,还有课下注释。











飞刀剑:小鬼下一回要是再抄古诗,或者要写反思的话,来b市找我就好了!






END

冒死来发文,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赶紧去抄,没有抄完的《茅屋》去了。






评论(32)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