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沉迷上天吃鱼

【小凡高/羊凡】最最美好

羊凡(看成无差也可)

HE可放心食用,全文8k+(我也没想到这么长),一发完。

抑郁患者高×来人间做活雷锋的天使黄

食用愉快。





“一个天使每做一件好事就会获得一点点星芒,星芒多了就成了星云啦,星云是最温暖的东西,像围绕在身边的圣光一样,那是世间最美好。”阿云嘎比划着跟黄子讲。


“那嘎爸的星云一定很漂亮吧,嘎爸那么厉害”黄子蹦哒着吵着要看。
阿云嘎望着小孩雀跃的样子,从心底里泛起丝丝苦涩,黄子看着阿云嘎的星云慢慢的围绕着他和阿云嘎,泛着淡淡的光,但又那么温暖那么耀眼。



黄子要回到天堂了,他也想不起来自己到底来到人间多久了。总之,他的星云也会泛着丝丝荧光像雾一样笼着自己。

黄子倒是不需要自己带什么行李,在家等着张超来接自己就行。黄子看了看手机,反正时间还早,不如去吃块小蛋糕吧,虽然不能说最后一次,但是下次再回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了。黄子想到着,反正就在十字路口又不远。披上外套关了门就往楼下走。

波士顿的风跟成了精似的呼呼样衣服里钻,黄子一边往前走一边紧了紧衣服,嘴里还小声抱怨着天气。帽子实在是不太合适,黄子低着头看不清路与迎面走过来的人撞了个满怀,黄子忙站起身来道歉弯腰要去扶对方。

波士顿前天刚下了雪,今天天气灰蒙蒙的,风更是不比往常小。被撞到的人跟傻了似的,也不起身也不说话,任黄子把自己扶起来。


“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先生?”黄子拿手在人眼前晃了晃,“先生?您还好吧?这人怎么跟傻了一样,不会是想碰瓷吧,不不,我也没钱,真的。”
黄子话太多了对方打断,有气无力的应到,“嗯,我没事。”黄子这才意识到那人身上只披了件风衣。
“哦哦,那你没事我就先走啦”黄子心里念叨,这大冬天就穿件风衣,是挺帅,但这是波士顿啊,还不给把人冻懵了。


蛋糕店本身就不远,黄子没两步就到了店里。
“嘿!外面真冷啊。”黄子跟柜台后面的店长寒暄问个好
“是啊,先喝杯热饮吧,小蛋糕马上就好。”
黄子捧着蹭到的热饮走到了落地窗前拉开椅子坐下,三两口下肚全身都暖和了不少。黄子看向窗外的街景,注视着人来人往的街口。突然发现刚才熟悉的身影仍定定地站在原地。
“哎,那不是...”
“Lars,你的蛋糕好了。”
“哦哦好的,来了。”算了算了,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呢?反正过会就要回家了。黄子说服自己不要多管闲事,又用叉子将沾满糖粉的草莓送入口中嚼了两下。黄子叹了口气,搁下叉子走出店门。
“帮我看一下蛋糕啊,我回来吃。”自己果然无法做到不理睬啊。

“呜,好冷”没了店里的暖气,波士顿的妖风一下子让黄子有些措手不及。黄子阔步向前走也没管被风吹开的衣摆。
“喂,我说,你怎么还在这站着呢,你不冷吗?还是那里不舒服啊,波士顿的天气可真不能这样就穿个风衣啊。”
高杨被问题压得有些头晕,天空云层很厚黑压压的,心里更加烦躁,“你话可有点多啊。”
虽然高杨语气不善,但对方并不在意,“原来你会说话啊,你没事吧。”高杨听着有些走神,又被一阵凉风灌得清醒。还没说完吗?高杨心想。

“我叫黄子弘凡,你呢?呜,这风真是成了精了,我们去旁边的蛋糕店说吧。”没等高杨拒绝,黄子拉过高杨的手就往人流里钻,等高杨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坐在黄子对面吃小蛋糕了。高杨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听一个陌生人絮絮叨叨说半天废话还心安理得地吃着对方的小点心,一定是天气原因,高杨心想。

高杨慢悠悠地咽下一口奶油,“我叫高杨。”放下手里的叉子,顺手拿过对方并不太热的热饮抿了一口,放下说道,“天气可真冷。”

“道理我都懂,但是这热饮是我的。”黄子有些幽怨地看着高杨,又对店长喊到,“再来一份小蛋糕,还要一杯热饮。”末了,指了指高杨又补了句,“他买单。”

高杨打量着对面的人,之前的坏情绪一扫而空,有些好笑的反问,“不是你请我吗?我没钱。”高杨一只手托着腮另一只手拿起叉子切下一小口蛋糕。
“你这样子,怎么看可都不像是没钱的,光风衣就不便宜吧。”
“真的,你不来我就露宿街头了。”
“可别,波士顿露宿街头要罚款的。”
黄子又拿了一份蛋糕,接着说,“你别是要跟我回家吧。”
高杨也没想到黄子会往这方面想,又想逗逗小孩,开玩笑似的开口,“你不会拒绝我对吧。”
“唉,不是啊,是这样。”黄子摆出跟小朋友讲道理的样子,“我下午就要回家了。”
“回家?”
“对啊,我房租还有两周就到期了,你要是真的急用,借你也不是不行。”我这应该也算做好事,回家前还能多收集些星芒,多好。黄子心想。

高杨感觉真是小孩子,随随便便就敢往家里领人。
“离这儿不远,过了十字路口就是,我带你去吧。”跟刚才一样,黄子勾过高杨的手走出门。

黄子推开门,“高杨你随便找地方做啊。”
高杨四顾环望着坐下,“你不是要走了吗?行李不用收拾吗?”高杨看了眼桌上的泡面桶和可乐罐,昨晚就算没通宵睡得肯定也不早。
黄子拉开冰箱,空荡荡的只有几罐可乐,随手取了罐走过去塞给高杨,又把泡面桶扫进垃圾桶,没接话,“家里只有这个了。”
“我还是喝点热水吧,这个太凉了。”高杨把冒着冷气的可乐放在茶几上

“那行,我去烧掉水。”黄子顺手把没喝完的可乐倒进下水道,易拉罐进垃圾桶发出了哐啷的声音。

“晚上吃什么?”高杨望着黄子的背影老大爷一样伸了个懒腰。
热水壶发出“嘶嘶”的声音,黄子在高杨身边坐下,“你想吃什么?我刚才看冰箱里除了可乐别的什么也没了。要不外卖吧。”黄子点开外卖软件。
“我不挑。”短暂停顿之后,“要不去趟超市吧。”
“也行”黄子收起手机站起身,“那走吧。”回头看向瘫在沙发上的高杨。
“我还没喝热水呢。”高杨看起来并不想动,甚至还拿了个抱枕躺下了,黄子无语到翻了个白眼,耐着性子,“回来再喝吧,又跑不了,一会去晚了回来天都黑了。”
“那行吧。”高杨被并没有什么说服力的话说服了,慢悠悠地放下抱枕站起身。




两个人去得早,超市里人也不多。高杨走在前面,黄子推着购物车跟在身后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这么说,你从车上下来行李什么全丢了?”
“对啊。”高杨应着话,取下一包架子上的零食,“这两个那个口味的好吃?”黄子看高杨晃了晃手里的,又指了指架子上的另一种口味。
“你手里的吧,再拿两包。”
高杨把零食放进黄子推的小车里,“行李倒是还好,就是补办证件挺麻烦。”
“你在维也纳上学,怎么来波士顿了,现在大冬天,波士顿一点也不适合旅游。”
高杨向前走得脚步顿了顿,转身看着黄子,“来代表学校学习交流。”
“哦...所以,你下周就回家了?羊儿你旁边的面包帮我拿下。”黄子指了指高杨身边售货架上的面包。
“不是说买菜吗?怎么拿了这么多零食。”高杨看着小半车零食不禁有些失笑。
“哎呀,先买你用的毛巾之类的吧,买菜什么时候不能买啊。我那里平时没什么朋友去也没有多备一份。”
“那也行。”

两个人东逛逛西逛逛,回去的时候也没早多少。出超市的时候,波士顿飘起了雪花。
“就知道今天要下雪。”黄子嘟囔,“我们走快点吧,真冷。”
“嗯。”高杨紧了紧身上黄子的棉服。
两个人手里都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并排走到拐角的时候,黄子突然叫住高杨
“羊儿你等一下。”
“怎么了?”
黄子放下手里的东西,紧了紧鸭舌帽,昂首向前拥抱波屯妖风。高杨见黄子的帽子随着“唰”的一声直直吹过两个街区,还能听见后面司机梆梆按喇叭的声音。黄子回头就看见蹲在地上全然不顾形象大笑的高杨。
“高杨你能不能别笑得跟老大爷似的。”黄子说完也跟着高杨开始笑。
“黄子你的头发”高杨指着黄子头发依旧笑个没完。

“快快,赶紧回家了。”黄子拽着高杨就要往前走
“唉,东西东西,哈哈哈哈。”



两人一前一后走出电梯就看到门口黑色的一坨,倒是黄子先认出的张超。
“锅锅,你怎么睡在这儿啊?”
张超站起身,想起自己冻了一下午就气得不打一处来,“我说你小子不是说下午回家吗?你人跑哪去了?”
又看向黄子身后,悄悄指了指,小声问,“这又谁啊?”
“哦哦,这是高杨,我...我室友。高杨,这是我哥哥,张超。”
张超看着这俩人,又看了看黄子手上的东西,轻笑了一声,“还不开门,在门口吃饭吗?”
“哦哦对,”黄子把手里的东西递给高杨,“羊儿你帮我拿一下。”
张超斜靠在墙上,羊儿,张超听到这个称呼挑了挑眉,得,今天黄子是不回去了。
黄子侧身让张超和高杨进屋,“对了哥,我最近有点事先不回去了。”
“你不回去了?”正在换鞋的高杨回过头。
“行,那我吃了饭再走吧,我在门口冻半天了。”张超倒是不意外,在沙发上坐下打开电视。
黄子关上门走进厨房倒了两杯热水给高杨和张超,“那我就看着做了,你们不用帮忙,没事。”黄子又向张超做了个wink。
“呕”,张超夸张的回黄子,“我们也没打算帮你,你快点的。”

晚饭后,黄子送张超下楼,“行了别送了,这怎么回事啊?你什么时候多了个室友啊。”也没等黄子开口,“你别说话,你一时半会也回不去了,啥时候回去给个准确的天气预报,哦,还有,你的帽子。”张超把帽子塞给黄子,“冷死了,我走了。”黄子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帽子,抬头时张超一个“奇迹”已经消失在了夜色。

黄子回到屋里时,高杨已经洗完碗在沙发上看电视了。

“回来了。”高杨头也没回,伸手从茶几上拿过一包薯片。
“嗯。”
“那个...明天我陪你去补办一下证件吧,好像手续什么还挺麻烦的。”黄子在玄关处一边换鞋一边说。
“嗯,我今晚睡沙发吧。”
“啊?”
“你又没有多余的房间,要不一起睡床上?”高杨低头笑着逗他。
“我没问题。”黄子走到高杨身边笑着回他。

高杨扯过身边的抱枕丢给他,“你成年了吗,什么话都敢接。”
“也不知道是谁先起的头啊。”

晚上黄子躺在床上有点恍惚,现在客厅突然多了位室友,要是自己没有下楼,现在已经回到家了。


在波士顿的一周把两个人的计划都打乱了,发生的很多事情还没等两人自己辨清就又要被时间推向前。可是就算不细想,彼此也知道那份对于对方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情愫。


高杨要回维也纳了。他应该也是喜欢我的吧,坐在波士顿的医院的走廊等待复查的高杨想。

你想告诉他吗,高杨问自己。不想,他听到自己清晰的回答。
医生告诉高杨自己的病情有所好转,嘱咐了他按时吃药之类的。高杨感觉这有很大部分托黄子的福,他真的像个太阳,高杨想。

高杨出了医院门抬头看了看灰蒙蒙的天,虽然不比前些天那么阴,但是也并不明朗。

高杨到家取行李时黄子并不在家,高杨直接一个电话拨过去。
“你在哪呢?”
“你要走了?”
“嗯...”
“平安顺利。”
“嗯...”
高杨盯着被挂掉的手机,不说再见也好,免得自己看到那双眼睛就忍不住...将心意告诉他。
坐在维也纳高杨小屋门前楼梯的黄子可没get到高杨话语里的情绪。他会喜欢这个惊喜的,如果这算惊喜的话,黄子心想。


“我登机了。”黄子看着高杨发给他的消息,嘴角快咧到太阳穴了。
“你好?”一个陌生的女声迫使黄子抬起头,坐在地上的黄子忙站起身用不太熟练的德语连比划带拼凑回应对方,“你有什么事吗?”见对方不太明白,又打开手机上常备的翻译软件。
“我德语不太好,用这个可以吗?”
“没问题的,请问这是高杨的家吗?”
“是的是的,他现在在飞往维也纳飞机上呢,你有什么事吗?”
“你是...”
“我是他室友,Lars。”
“哦,那麻烦把这个资料给他,也帮我问候一句他的病情。”
“嗯?他生病了吗?”
“他去波士顿做抑郁治疗啊,你真的是他室友吗?”

黄子一时说不出话来,不管是面对自己的内心还是女生的问题。他为什么不告诉自己呢?黄子弘凡想完自己都嘲笑自己,多嘲讽,自己是站在什么位置说这句话。他跟高杨最多也不过相识一周的室友。

“你可一定要把资料给他啊,天气不太好,我要赶紧回去了。”
黄子送走女生,觉得脚站得有些发麻,坐下摁亮手机就是十分钟前高杨发给他的信息,黄子看着屏幕有些苦涩的闭上眼揉了揉太阳穴。
高杨,高杨,黄子在心里默念。手机提示音使黄子又看向手机,未等黄子解锁就看到自动推送的实时新闻“维也纳航班遇飓风,飞机无法降落。”黄子大脑当场当机,高杨!

外面在刮飓风,除了几辆赶回家的车时不时飞驰而过空无一人,街道两旁的树在风里摇摇晃晃,黄子也没管有没有人直接施“奇迹”到了机场大厅。

大厅里比外面热闹太多了,多个人根本不会被注意,各种声音乱作一团冲击着耳膜,候机的乘客和接机的家属脸上都有不一样的担忧和着急。黄子拿出手机点开高杨的对话框,他想告诉高杨他爱他。他会陪着他,他想告诉高杨世界明明那么美好。黄子手指不受控制的颤抖,他不断删除又重新编辑,好不容易把一段话打完也一个字都没发。黄子有些失控,他摁灭手机,听着大厅里循环播放的新闻意识到自己有多害怕失去高杨。



飞机第四次终于降落了,大厅里所有人都在那一刻如释重负,要不是大厅到处是人黄子可能直接飞到高杨身边了。

黄子刚站起身就对上了自己焦灼等待了那么长时间的高杨的目光,彼此看起来都很震惊。黄子设想了很多可能,自己看到高杨就去紧紧抱住他,吻他,告诉他自己有多在意他,所有的设想在简单对方的那一刻都清零了,自己只是呆呆站在原地,两人任泪水将视线模糊。
两人都不动,站在原地像要将对方盯出窟窿。终于高杨走过去抱住黄子,什么也没说安抚地拍拍黄子后背。黄子抬手抹了一把眼泪,挣开高杨,又紧紧抓住高杨的手,“走吧,回家。”




晚饭草草解决,外面天气不好也出不了门,两人就窝在沙发上各怀心思对着电视一言不发。


高杨没问黄子为什么会出现在机场,答案本身不言而喻只是高杨他不敢接受少年炽热的真心。黄子想不明白,他开口打破沉默。
“高杨”
“嗯?”
“今天下午你的同学给你送来了资料,我给你放在门口的鞋柜上了。”
“是吗?我没注意。”高杨低头看手指扣着遥控器按钮,有些心不在焉。
“高杨,”黄子提高音量,把遥控器从高杨手机抽走,“你看着我。”
高杨听话地抬头将视线看向黄子,“你说,我听着呢。”
“你去波士顿是为了治疗对吧,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少年也不拐弯抹角。


高杨站起身走去把电视关掉,本来有电视的声音还显有些生气,这下气氛变得十分尴尬。

“为什么要告诉你呢?”这个问题鲜血淋漓。
黄子没有躲闪,“高杨我喜欢你,非常喜欢。”黄子的坦诚反倒叫高杨有些心虚,“高杨你也喜欢我对吧。”黄子也站起来,就那么看着高杨。


高杨看着黄子不知怎的眼眶有些发酸,高杨对着黄子明媚地笑了两声,他走过去想拉黄子坐下,“黄子你知道吗,今天下午在飞机上的时候,降落了三次也没成功,当时我看着地面的树,想死了就死了吧。”
高杨抱住黄子,黄子声音闷闷的,“高杨我发现原来你话比我还多。”
“黄子我...”
黄子打断高杨“别废话,你不觉得你现在需要吻我吗?”黄子紧紧抱着高杨腰。


两人在一起以后跟以前也没什么不同。维也纳大部分时间天气晴朗,也不会像波士顿成了精得刮风,黄子不太会德语,两个人出门都在一起。一起散步,一起逛对面的教堂,黄子的话像说不完一样噼里啪啦往外蹦,高杨每次都笑着听他说。明明是无比熟悉的街道,跟黄子一起高杨觉得那里都是惊喜。

黄子做饭的时候高杨也会像小孩子一样捣乱,从背后环住黄子的腰。小朋友仿佛只顾往高里长,肩比高杨窄一圈,虽然两个人只差几厘米但看起来小小的一只。

高杨轻轻地吻黄子的眼尾,黄子回头作势挠他,“高杨你别闹,再闹就出去一会没饭吃。”

这种话一点威慑力都没有,高杨放开他退到厨房门口,板起脸来假装清两下嗓子,“你住在我这里,我房租还没找你要呢,抱两下抵了不行吗?现在连饭都不让吃了。”又换作委委屈屈的样子,“还有没有天理啦。”
“高杨你就贫吧,天天蔫坏蔫坏的。”


黄子监督高杨按时吃药,高杨也慢慢好转,如果没有那通电话打破来之不易的平静。




那天,两个人都在跟着教程做冰激凌,高杨念叨了好多次,黄子笑高杨,哪有大冬天吃冰激凌的,你也不问问冰激凌愿不愿意。高杨理直气壮地回他,空调温度调高点,我在屋里吃冰激凌就以为是夏天了。

黄子一边笑一边把奶油打发,高杨走进卧室去接电话。高杨全程说得德语,黄子听得懵懵懂懂,高杨跟对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争吵声从门缝里溢出来,高杨挂了电话,争吵声戛然而止。

黄子放下东西从厨房走出来推开卧室门,
“羊儿...怎么了”黄子小心翼翼地开口。
高杨仿佛全身被抽走力气一般摔在床上,又坐起来,张张嘴还没出声眼泪直直往下掉,黄子赶紧走过去抱住高杨,高杨拼拼凑凑几个音节。

“阿黄...”
“别说了别说了,”黄子拍拍他的背,“我在我在。”
高杨轻轻推开黄子拿床头纸巾想把眼泪擦干,但眼前越擦越模糊。

一整天高杨除了喝药喝了半杯水什么也没吃。夜晚躺在床上,黄子背对高杨,他睡不着。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到高杨今天的样子,他一点也不关心发生了什么,他只希望高杨尽快忘掉这件事,他可再不想看到高杨那么难过了。

屋里静得可以听到外面的鸟叫声,正当黄子以为高杨睡着的时候,高杨轻轻翻身下了床走去了客厅。黄子也睡不着,随手拿了条毯子跟了出去。

高杨靠在阳台上点了支烟,吸了一口又轻轻吐出烟雾。外面的风不是很凉,黄子站在高杨旁边把毯子搭在架子上。高杨头歪靠在黄子肩上,揽着
黄子腰,黄子也不说话,等着他开口。

“黄子,你看对面是舒伯特教堂。”
“明天我们去看看吗?”

“你之前在波士顿问我维也纳好吗?维也纳那最漂亮的地方除了音乐就是月光,清逸透亮。但是阿黄,”高杨顿了一下,把目光投向黄子眼底,“有时候他太亮了,像打在冰上的光,从心底发凉。我用很多细碎的幸福拼凑起来的最美好,只要一敲,就碎了。”

黄子觉得透过烟看高杨看得不真切,像隔在两个人心里的雾气,一下把距离拉得好远,努力向对方奔跑却怎么也看不清怎么也无法触及。

黄子抢过烟把烟掐掉,“羊儿,我不想问你怎么了,但是我不想看你那么难过,我很恼火,我看你难过却什么也做不了,我想尽我力所能及给你小小的光,羊儿,你能不能答应我,不要再把自己推向危险了。”

高杨看着黄子,轻轻吻上黄子眼睑,温柔地笑着。
“黄儿我困了,我想睡觉。”
“嗯”
黄子从旁边架子上顺过毯子慢悠悠地跟高杨走进了卧室。


出事那天黄子到家的时候,家里整洁得不像话。


之前两个人在波士顿没确认关系的时候彼此还很拘谨,擦桌子扫地之类的日常家务两人还很走流程得争一下。两个人在一起之后连吃完饭之后谁刷碗这个问题都要磨好一会牙,再有一个人不情不愿地去。

“高杨?”
黄子站在卧室门口没发现高杨却发现了浴室门口溢出的水流。黄子推开门不知名的白色药片散落一地,黄子关了水流捞起溺在浴缸的高杨就往外走,黄子本来以为看着爱人难过就够心痛了,原来看到他难过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更心痛。

黄子在手术室的门外,张超看黄子这样也不敢多说什么。黄子有些恍惚地问张超。
“你说嘎爸说的是不是骗我的,我那么努力,我想用星云围住他,他那么好,他那么好。”
张超想起了阿云嘎用星云救郑云龙的事,但是他不能告诉黄子,他答应过嘎爸的,他不能眼睁睁看着黄子也把自己折腾得伤痕累累。
张超将手轻轻搭在黄子肩上。
“哥哥,我好难过。”
黄子终于明白,原来像翅膀被剜掉一样的痛叫心碎。

高杨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只是任张超怎么劝黄子也不肯离高杨一步,跟孩子似的固执地守着他。

高杨醒得时候后半夜了,黄子去接水没在身边。等黄子回来看到高杨已经靠床头上发呆了。

两人目光一对,眼泪几乎同时就下来了,没等高杨开口,黄子像倒豆子一样噼里啪啦一通。
“你他妈,高杨,你有什么是不能好好说的,你说我像光一样那我怎么就照不亮你呢,你说你不能那么自私的独占太阳,我就很奇怪,你请客怎么不见你那么大方。我那么努力,我把最好的都想给你,你倒好,想丢下我就丢下我,你他妈把我当什么。”

黄子抹了把眼泪,“你爱我吗高杨,我问你,高杨,你爱我吗。”

没等高杨开口回答,“我当初就不该下楼,我要是乖乖在家待着等张超来接我那还有这么多事,高杨你就是渣男,谁愿意喜欢你谁喜欢去吧,高杨,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卡在喉咙里无论如何也说不出。

昨天眼泪就没停过,眼睛本来就肿了,现在黄子只觉得眼睛被眼泪弄得生疼。

“黄儿....

黄子抹了把眼泪,“你爱我吗高杨,我问你,高杨,你爱我吗。”

没等高杨开口回答,“我当初就不该下楼,我要是乖乖在家待着等张超来接我那还有这么多事,高杨你就是渣男,谁愿意喜欢你谁喜欢去吧,高杨,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卡在喉咙里无论如何也说不出。

昨天眼泪就没停过,眼睛本来就肿了,现在黄子只觉得眼睛被眼泪弄得生疼。

“黄儿...我...”高杨感觉鼻子酸酸的,喉咙被梗住一般,“黄儿...”高杨想伸手揽黄子,被黄子躲开。
“高杨,你想怎样就怎样,你怎么那么厉害,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让我心疼。”
“阿黄...”高杨一句话也说不出,眼泪唰唰往下掉,整张脸皱在一起,“阿黄是不是也要走了,我......阿黄能不能不走。”

高杨擦擦眼泪紧紧抱住黄子。
“我爱你阿黄我发誓。”
“那...阿黄我现在可以吻你吗?”
黄子别开脸语气超凶。
“看在你道歉这么诚恳的份上,允了。”

END

碎碎念:第一次写小凡高少年感情美好的让人落泪。首先,关于设定,黄子天使的设定是我把好兆头里的天使和很久之前从空间看到的天使的设定混到一起的。其次,关于爱情观,其实尽管没有人会陪自己走完人生必修课,但是两个人可以互相温暖吧,感情永远是双向奔赴。最最后,我最开始写实在没想到会这么长,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22)